会议由来

ACM SIGSPATIAL 中国分会致力于推动空间数据的研究范式及空间智能理论与技术在时空大数据、智慧城市、交通科学、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创新与应用。为进一步促进空间数据智能研究的理论发展与应用,交流相关领域的新理论、新问题、新方法,ACM SIGSPATIAL 中国分会将于2021423-24日在杭州浙江宾馆举办ACM SIGSPATIAL China空间数据智能学术会议(Spatial-DI 2021)。大会拟邀请深圳大学郭仁忠院士、阿里巴巴王坚院士、江西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林珲教授,以及海外知名专家丹麦奥尔堡大学欧洲工程院院士Christian S. Jensen教授和IEEE Fellow澳大利亚周晓方教授。

SIGSPATIAL 中国分会致力于推动空间数据的研究范式及空间智能理论与技术在时空大数据、智慧城市、交通科学、社会治理等领域的创新与应用。为进一步促进空间数据智能研究的理论发展与应用,交流相关领域的新理论、新问题、新方法。

大会亮点

l 邀请6位空间数据计算领域知名学者作大会特邀报告!

l 设立8个专题,内容涵盖地球大数据与联合国SDG、社会地理计算、空间智能计算、时空数据管理、区块链与数据服务、城市计算、位置服务与智能出行、2020年度新星奖和优博奖专场!

l 发布SIGSPATIAL 2021 GIS CUP竞赛数据,获胜奖金$25,000!比赛结果将在11月的SIGSPATIAL 2021公布!